暗耀生辉

喜欢水獭(ta三声),可以叫我水獭、或者獭獭
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
正在补漫,OOC是我的错
蝙蝠粉,最喜欢水仙。
杂食,蝙蝠家偏好亲情向,对蝙丑蝙接受度极低,当然乐高除外
如果觉得好看请给我红心蓝手
写不出正常亲友和爱情关系😇

【蝙蝠侠】给哥谭

我该如何拯救你,哥谭

我堕落的城市、永远在沉沦的故乡

我既不具备把你从深渊中托起的伟力

也不能将地狱照亮

我只能日复一日做着徒劳的挽回

 
 

像追日的夸父,想留住光明

像填海的精卫,想填平罪恶

我该如何拯救你

我亲爱的城市

因为你堕落的心甘情愿又心怀怨怼

毁灭,拯救

这天平的两端永不可平衡

可为何你能将它们结合到一处

哥谭

我的哥谭

 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暗耀生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