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耀生辉

喜欢水獭(ta三声),可以叫我水獭、或者獭獭
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
正在补漫,OOC是我的错
蝙蝠粉,最喜欢水仙。
杂食,蝙蝠家偏好亲情向,对蝙丑蝙接受度极低,当然乐高除外
如果觉得好看请给我红心蓝手
写不出正常亲友和爱情关系😇

3 神奇女侠

 Warning:本章会纠正不义世界观女侠立场,不喜欢的建议请跳过,只要知道戴安娜转变态度就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卡尔艾尔,人间之神。

  戴安娜所认可的战士。

  她以为他们可以创造一个更好地未来。

  让那些痴愚的人类停止血腥的杀伐,让他们明白生命的可贵,让和平永留人间。

  事实是她错了,暴力与强权并不能带来真正的和平。

  这是虚假的和平,人间是压抑的死寂,她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听见人们呼喊他们的名字,那些曾经随处可见的希望如今如此稀少,如荒漠中的绿色一般难寻。

  她所见的唯有累累暴行——反抗军已经成为了一个借口,暴力发泄的借口。

  她可以看见那些人在窃窃私语,说超人的统治是多么不公时夹杂着的不满,说那神奇的药丸时夹杂的贪婪。在她的眼下那些反抗军有时候更比超人军正直得多。

  那些人狂热的呼喊超人,以超人的名义下定的审判愚昧可笑又令人浑身发寒。

  这条路是错误的。

  而最先预言这错误的却是她看不起的人类中的一个。

  布鲁斯•韦恩。

  不可否认她曾经的确轻视并带着偏见看待着人类——这偏见不仅是因为她被人类欺骗过*,更是因为她这么多年帮助人们时经历的一切形成的。人类脆弱,卑劣,若将他们的欲望化作水,可以浸没整个宇宙;若将他们的贪婪化作黑暗,可以覆盖整片星空。

  可布鲁斯韦恩不一样。

  作为人类,他优秀的简直不像个人类。

  他是可以并肩作战,交付后背的战友。

  他是智慧的化身,是盗火的普罗米修斯*。

  哪怕是反目成仇,他依然如此耀眼,如此迷人,他所爆发出的火焰明亮无比。

  她敬佩他。

  “公主,您应该到人世间行走。”

  是的,她高高在上的太久了,以至于被打落凡尘时才能重新看待与她轻视的一切。

  布鲁斯曾经提醒过她,可她根本没有理解。

  那时候,她抱着古旧的观念去看待人类,以自己的想法去保护人类,最后做出了错误的选择。

  可这会不会太晚了?

  “永远不晚。”

  “是的,永远不晚。”

  神奇女侠低声说。

  “打扫干净这里,”她命令,“并且把这里修复好。”

  她是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,神奇女侠,创造不可能之事的半神,为公平正义而战。

  她期望的是正义公平的世界,专制只是为了实现这个目的的手段。可超人的统治并不正义,他已经走向一个极端,而信奉力量的野兽却茫然跟随着他。

  她要纠正这一切。

  她飞了出去,腰间的真言套索闪耀着金色的光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:不义我没有仔细看,太刀了。据说不义世界女侠被欺骗过,所以这里采用的是这个设定。

*:普罗米修斯,希腊神话中为人类盗取天火的神,他是最具智慧的神。最后被判在悬崖上受日晒雨淋,每天有七只秃鹫啄食他的内脏,第二天又恢复原状,永受折磨,这里暗示老爷被脑控。

粗体:老爷对WW说过的话。


评论(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暗耀生辉 | Powered by LOFTER